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东方A确认10亿吨煤炭配置资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坊间的一篇报道让沉寂许久的京东方A(000725)重新回到投资者的目光中。今日公司就报道中的三个传闻发布澄清公告,其中,确认“鄂尔多斯市政府为其配置约10亿吨煤炭资源”情况属实。

  京东方A今日发布公告称,报道中提到的“京东方A已与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达成初步协议”、“项目总投资接近200亿元”、“矿区地质储量18亿吨”以及“战略投资者拟出资80亿元收购该公司80%股权”这些传闻均不属实;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公司确认“将在鄂尔多斯建设一条5.5代AM-OLED生产线”和“鄂尔多斯市政府为其配置约10亿吨煤炭资源”两个信息是准确的,但还需要相关部门的审批。

  对于京东方A的公告,大同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胡晓辉表示,从公告内容上来看,可以确定两个事实,首先在鄂尔多斯建设新的生产基地已经确定,5.5代AM-OLED生产线如果能顺利建设,对京东方A来说可谓意义重大;对于所配置的10亿吨煤炭资源,胡晓辉同样认为,对京东方A是重大利好。

  有投资者对京东方A近年来的业绩表示担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如果真如传言所说,那今年京东方A扭亏将是确定的事情,今年的业绩也将达到每股0.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