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大起大落 国内期指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8开盘2885点,最高价2888最低价2865.6午盘收2869.6点,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595.04上涨13.53点,成交量619.8亿。

  海外市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23.37点,收于11,143.31点,涨幅3.9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1.63点,收于2,492.68点,涨幅4.6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1.86点,收于1,172.62点,涨幅4.63%。美国劳工部指出,在截至8月6日的一周中,初请失业金人数环比下降7千,经季调的总数降至39.5万。两周前的人数上调至40.2万,超过早先公布的40万。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对上周人数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至41万。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四周移动均值环比降3250人,至40.5万,后者创下了今年4月中旬以来新低。受投资者担心欧债危机或扩散至意大利和西班牙并重创欧洲银行体系的影响,本月至今的两周来世界股市的市值已缩水约4万亿美元。

  消息面: 财政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财政收入回落至万亿元以下,为9864.1亿元,同比增长26.7%,增速也有所放缓。财政部预计,未来数月全国财政收入增幅还会有所回落。

  技术面:国内股市出现了阴阳交错的组合,并且在过去的四个交易日里,阳足的大小明显大于阴足,从底部上来出现了近200点的反弹,但同时我们要观察到周月K线的破位形态依然没有能够修复,目前的反弹也只能视作一种技术反弹。目前价格重新到了周一的开盘价附近,如果按反弹的第一目标位来说已经实现,后市可能将再次陷入不确定中。

  投资建议:建议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