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7月份进口价格同比增幅创八个月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3: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首尔8月12日专电(报道员 权香兰)韩国央行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韩元大幅升值影响,7月份韩国进口价格(以韩元为准)同比增幅创八个月来的新低。

  数据显示,7月份,韩国进口价格比去年同期增长9.8%,为2010年11月以来的最低增幅。6月份,韩国进口价格同比增长10.5%。而与前一个月相比,7月份韩国进口价格下降1.1%,环比降幅大于6月份的0.4%。

  7月份,韩国出口价格同比下降1.3%,降幅大于6月份的0.4%;环比下降1.3%,为连续四个月环比下降。

  韩国央行官员说,由于全球经济形势严峻,最近韩元对美元汇率大幅下跌,因此现在很难预测8月份韩国进、出口价格走势。但如果目前这种不安定状态持续下去,韩元将继续贬值,韩国8月份的进、出口价格必然大幅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