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瑞信维持阿里中性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10.2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6: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早间消息,瑞士信贷今天发表研究报告,维持阿里巴巴B2B公司股票“中性”(Neutral)评级,但将其目标股价从15.8港元下调至10.2港元。

  以下为报告概要:

  由于有效税率较低,第二季度实现摊薄每股收益0.110港元,环比增长5%,较分析师平均预期高出12.5%,较我们的预期高出4%。由于中国市场状况较好,收入环比增长6%。递延收入环比下滑4%,较我们的预期低了3%。

  国际市场收入较我们的预期高出4%,金牌供应商收入较预期高出4%。中国市场收入环比增长7%,较我们的预期高出7%。诚信通会员减少2%,低于我们的预期。

  由于经济增速放缓以及对低质量卖家的清理,我们预计金牌供应商会员到2011年底将减少至7.76万。提升用户质量将吸引更多买家。

  尽管利润提升,但由于国际出口的挑战导致金牌供应商会员减少,因此我们将阿里巴巴B2B公司2012年每股收益预期下调31%。按照现金流量折现法计算的目标股价也从15.8美元下调至10.2美元。最近的股价调整反映了市场竞争。2.2港元的每股净现金为股价提供了支撑。潜在的特别股息是近期的关键催化剂。我们维持阿里巴巴B2B公司股票“中性”评级。(书聿)

  本文提到的股票:$阿里巴巴(ALIBABA)$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瑞信
  • 维持
  • 阿里
  • 中性评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