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财长:政府能够实现GDP与赤字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法国财长巴胡安表示,政府能够实现GDP与赤字目标,并且法国银行业是全球最为稳健的银行部门之一。

  综合媒体8月12日报道,法国财政部长巴胡安(Francois Baroin)周五(8月12日)表示,在数据显示经济增长在第二季度预计会出现停滞之后,法国政府的经济增长与赤字削减目标并未更改。

  在回应造成法国金融类股本周大幅动荡的市场忧虑时,巴胡安表示,法国银行业为全球最为稳健的银行部门之一。

  巴胡安对昨日周四(8月11日)晚间宣布的金融类股卖空禁令表示欢迎,称投资者应预期法德两国未来数周会采取强力措施来解决欧元区的治理问题,因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与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预计在下周二举行会晤。

  欧洲证券与市场管理局(ESMA)周四晚间宣布,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与比利时将从8月12日开始实施卖空禁令,此前新一轮的传言导致受主权债务危机困扰的金融市场股价大跌。

  (王洋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