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走势急转 油价周五跌0.4%至85.38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 08: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消息,周五,原油价格在连续上涨两个交易日之后延续涨幅,在早盘时继续走高;随后不利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引发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油价开始收窄涨幅;场内交易最后时段忽然出现的大量卖盘最终导致油价小幅收跌。主力原油合约报每桶85.38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五跌34美分,收于每桶85.38美元,跌幅是0.4%。本周以来,油价累计下跌1%。

  周五早些时候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7月零售销售额出现0.5%增长,略高于市场预期;5月和6月数据也得到向上修正;数据帮助油价摆脱了利空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影响:路透社和密歇根大学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称,指数8月初值报54.9点,远低于经济学家普遍预期的63.2点水平,同时是该项目1980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马萨诸塞州顾问企业能源和经济研究公司策略主管迈克尔林奇(Michael Lynch)认为,随着周末的临近,投资者都开始削减原油仓位,“利空消费者信心数据没有太大影响,大家都还是抱着这样的想法:周末期间还是躲开点好。”本周以来,原油价格下跌1%,之前一周的跌幅高达9.2%。

  受到利好就业数据的刺激,原油价格周四出现2.83美元的上扬,收于每桶85.72美元,是近一周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当天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意外跌至40万人以下,是4月初以来的首次。

  其他能源产品涨跌互见:9月配方汽油跌1美分,收于每加仑2.82美元,跌0.2%,本周以来下跌0.3%;9月馏分燃料油上涨不足1美分,报每加仑2.90美元,涨0.2%,一周以来跌1.4%。

  9月天然气合约跌5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4.06美元,跌幅是1.2%;该合约之前一个交易日受低于市场预期增长库存报告的推动收涨2.6%,帮助天然气价格一周涨幅达到3%。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