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意大利政府批准450亿欧元新紧缩性削减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消息,意大利政府周五通过了一个在未来两年时间内削减450亿欧元(约合641.2亿美元)赤字的紧缩性削减计划,此举旨在达到欧洲央行的在2013年之前平衡预算的要求。

  意大利内阁周五晚间批准了这个紧缩性赤字削减计划,尽管地方政府官员强烈反对了这个他们认为在社会上并不公正的计划。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计划措施是为了响应欧洲央行的要求,它将要求我们将平衡预算的目标比预期时间提前一年,并进行结构性改革来推动增长。

  意大利内阁周五批准在2012年削减赤字200亿欧元,并在2013年削减赤字250亿欧元。(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