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一周跌幅1.27% 近期仍将保持震荡态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隔夜美股大涨的影响,昨日A股继续反弹,纺织、云计算、机械等板块涨幅领先。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股指短暂下行后震荡走高,机械、电力、石油等权重板块成为做多主力。

  沪指一路上攻并成功突破2600点,随后股指维持震荡盘整格局;午后水泥、券商等板块有所走低,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

  截至收盘,沪指报2593.17点,涨11.66点,成交1000亿元;深成指报11651.29点,涨23.80点,成交939亿元。

  本周沪指跌33.25点,跌幅1.27%;深成指跌50.47点,跌幅0.43%。

  板块方面,纺织、传媒娱乐、云计算等多数板块上涨,黄金、水泥、券商等少数板块下跌,两市超七成股票上涨。

  云计算产业将在“十二五”进入起飞阶段,将在社保、医疗、教育、就业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受此利好消息推动,浪潮信息(000977)、华东电脑(600850)涨停。

  申银万国分析师认为,A股面临的积极因素有低估值以及政府对紧缩态度的松动,这两方面将封杀A股向下的空间。

  但是国外债务危机深化如定时炸弹,时刻影响着投资者的做多热情;而在国内通胀问题还没解决之前,政策也难全面放开。因此,预计A股近期将保持震荡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