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高开2.23%站上22000 八成蓝筹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8月15日消息,隔夜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5.71点;港股恒生指数早盘随美股高开2.23%,涨436.77点,报20056.78点;国企指数早盘高开2.30%,涨240.20点,报10692.84点;大盘成交18.49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富昌证券研究部总监连敬涵:预期短期内将会于1,000点之内反复波动,进行巩固。由于技术上已进入熊市,大家都不宜对前景抱有太大期望,未来只会有波幅而缺乏升幅,投资者不宜太进取,并以短线为主,需要待外围经济有起色后,才宜作长线投资。

  周宝强:支撑逐渐显现,加上外围的利空因素正在逐渐消散,或许短期内港股的跌势将受到抑制。从技术走势上看,恒指的RSI技术指标已经处于超卖状态,有强烈的反弹需求,不过从周线上看,RSI技术指标继续向超卖区运动的趋势明显,下行压力仍然较大,但万九关口的支撑或许能令港股跌势放缓,恒指波幅指数(VHSI)冲高之后连续回落,市场上的恐慌心理正在不断减弱。

  中银香港应坚:市场调整不是一次到位,从2008年3月贝尔斯登被摩根大通收购至次年3月美国实施“量化宽松”美国三大股票指数调整幅度超过50%。此次市场调整显然要轻微得多,但从事态演变情况看,现在还不是乐观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