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目前进入越跌越买的时间段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美股市继续反弹,为A股周一开盘营造了较好氛围。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股指继续在2600点附近胶着,成交量开始萎缩。上周A股市场受外围股市的拖累,大幅度下跌,估值底部或已出现。消息面,7月份新增贷款总额维持低量,M1和M2增速同比和环比都继续下降,显示中国央行货币调控效果明显,一旦通胀数据出现拐点,央行就有放松货币调控的空间。

  板块方面,受周末有关铅酸电池行业准入门槛提高消息影响,铅酸蓄电池以及替代品锂电池板块涨幅最大,新能源板块突然上涨,锂电池是前段时间曾经活跃过的品种,其后是饲料、服装板块。临近午盘,房地产个股普遍上涨,东华实业涨停,创兴资源、华丽家族、西藏城投均涨逾5%,小盘地产股走强。

  沪指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快速上涨,小盘股表现优于权重板块。本周,沪指直面上方2605-2620的强大压力区,能否成功突破仍要观察,目前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前期强势股的补跌,对于前期强势股仍以反弹后逢高减仓为主.

  从短期和中期来看,A股进一步向下的空间都不大。而短期内,A股向上的空间也不大,但中长期A股向上的可能性正在增加。因此,目前这个点位中长期风险已经不大,虽然3季度内股市仍将处于2500~2800的大箱体震荡,但目前点位A股蕴含的中长期投资价值正在显现。与04和08年相比,对于股市而言,不同点在于目前股市估值已处历史低点而非高位,未来进一步下降的空间已经不大。

  红色提示:上周社保基金持续加仓超过百亿,对股市形成较大利好刺激。A股顺势反弹。社保基金加仓了那些股?如果您想获得虎符最新最及时的研究报告欢迎通过下列方式跟虎符取得联系!请及时短信发A+“热点”至1520-100-5956获取虎符最新研究成果。

  应广大博友的要求,本博已开通网络联系方式,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能跟大家进行交流沟通,大家也能得到更多真正有价值的启示。此外,欢迎发邮件积极探讨(邮件在首页已经公布),同时如有需要并符合一定条件的朋友(股市资金100万以上)加QQ396653653盘中及时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