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股市延续升势 金融股表现弱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承接前一交易日上行势头,沪深股市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继续收红。不过与前一交易日逾1%的涨幅相比,反弹势头明显减弱。金融股表现弱势,券商保险、银行两大权重板块逆势小幅下跌。

  当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593.40点,全天在红盘区域窄幅盘整,尾盘收报2593.17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11.66点,涨幅为0.45%。

  深证成指收盘报11651.29点,涨23.80点,涨幅为0.20%,略小于沪指。

  沪深两市维持涨多跌少格局,不过告跌交易品种总数增加至近450只。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20只个股涨停。

  当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N旗滨表现抢眼,首日涨幅达到57.22%。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1000亿元和939亿元,总量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权重指标股涨跌互现,不过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涨跌幅度大多在1%以内。洋河股份延续近期强势,涨幅超过2%。海螺水泥、紫金矿业逆势出现1%以上的跌幅。

  广电电子、华东科技等多只个股涨停,带动电子板块出现在涨幅榜首位。作为“升值受益”概念的造纸印刷板块也录得较大整体涨幅。走势较强的板块还包括IT、传媒教育、运输物流等。券商保险、银行两大板块逆势小幅下跌,煤炭、有色金属,以及近期持续走强的旅游餐饮、酿酒造酒板块,当日涨幅相对落后。

  沪深300指数收报2875.36点,涨8.44点,涨幅为0.29%。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8条上涨,300信息涨幅最大,为2.22%。300材料、300金融逆势告跌,不过跌幅比较有限。

  当日沪深B指延续上行势头,且涨幅双双超过1%。

  当日上证B指以264.74点高开,全天在红盘区域窄幅震荡。尾盘股指收报266.33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3.60点,涨幅为1.37%。

  深证B指收报677.32点,涨6.79点,涨幅为1.01%。

  两市B股中,京东方B涨停,*ST盛润B则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于涨停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