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上方压力犹存 后市还需整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围市场技术分析,欧美股市继续回升,调整还将延续,美原油上涨依然处于调整中,美黄金继续回落,美元指数震荡。

  今日沪深股市呈现高开低走,弱势震荡格局。沪指在2600点位一线明显受压,盘中两度试图上冲这一关口,但均以失败告终,大盘现运行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在该区间内震荡整理。早盘锂电概念成为市场热点,相关股备受资金关注,集体上涨;而煤炭、银行、石油板块弱势飘绿,拖累大盘。

  中午收盘,沪指报2597.86点,涨4.69点,涨幅0.18%,成交438亿元;深成指报11670.35点,涨19.06点,涨幅0.16%,成交475亿元。

  市场分析,今日股市高开震荡,入场资金依然谨慎,后市只怕还有反复。

  技术测市,股指主力08合约上涨11点,高开低高,上方10日均线有压力,技术形态还是调整形态,下档支撑2800,后市还需继续探底试探支撑是否有效。

  操作建议,建议日内交易,不追高做多,做空单以10日均线止损逢高空,2800以下不追空。市场低位收出的2根大阳线,显示下档支撑较强,但是上攻动力不足,后市弱势整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