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将进入一个相对稳定区域 等待权重股搭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爱建证券注册分析师袁俊9:30做客节目,点评开盘情况,他认为如果权重股能够搭一个平台,大盘就将进入一个相对稳定区域。

  主持人:今天两市小幅高开,如何来看待今天的开盘呢?

  袁俊:这个是前期上涨的顺延,是在预料之中,整体来看,本周大盘还有继续向上的动力,投资者必须关注权重股,因为这一波下调到现在为止权重股的表现应该说功不可没,那么在目前阶段大盘反弹这一段时间以后权重股是不是能够保持一定的强势,我们还是要密切关注的。如果权重股能够搭一个平台的话,那么大盘进入一个相对稳定的区域,个股的机会就比较多,投资者可以进行一定的把握。

  主持人:央行和银监会鼓励保障房、三农和中小企业的相关放贷是否也暗示着政策有微调的可能性,这是否也是利多我们A股市场?

  袁俊:这个应该是一个长期的政策,不是短线的情况,保障房以及中小企业、三农等等是一般来讲这是我们经济当中比较大的一个问题,通过银行的支持通过这些贷款的支持能够促使企业更多的繁荣和发展。

  主持人:另外我们再关注人民币也是连破数关,再创新高,人民币升值对于相关的板块无疑会形成利好,那么在这样大盘整固的格局之下,这样的板块是否值得投资者关注呢?

  袁俊:我觉得这个值得关注,特别是一些进口原材料的企业,或者我们想说整个从资本运作的角度来看,航空企业等等在市场来讲已经是比较认可的一件事情,但是我还想说的一件事情,人民币升值它应该是一把双刃剑,在我们引进成本降低的同时,我们出口的问题也会逐渐显现出来,所以在当中投资者密切关注一个情况,就是说当出口企业在人民币升值的情况下,利润还是能够保持一定增长,那么这样的企业未来的潜力就可以更多的关注,所以我建议投资者从这方面花一点功夫去研究一下上市公司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