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凯恩斯:回补2675点缺口 大盘就此可反转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5日讯 周一大盘高开震荡之后,股指在权重股发力的背景下强势上攻,其中沪指急涨并成功的突破2600整数关口,尾盘呈现高位震荡走势,最终收出小阳线。对此,新浪财经人气博主凯恩斯发表博文指出,“从技术指标来看,沪指有结束2600附近震荡,继续向上反弹的趋势,所以如果外盘不出现意外,明天大盘还会继续反弹。”从盘面的热点来看,新能源锂电池个股以资金流进为主,有可能成为反弹的龙头和新的热点,短线可关注。同时继续看好第一批上市创业板的个股。

  文章分析称,“沪指的支撑在8月11日形成的跳空缺口2605点,短线的反弹的压力和目标在8月5日形成的2644-2675点的跳空缺口。如果回补2675点的缺口,则意味着前期的下跌恐慌结束,大盘就此形成反转。”并按照形态操盘技术判断,沪指基本形成了头肩底结构。中线操作上,不破止损点2505点就可以持股待涨,不理会短线震荡。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8a693a0102drel.html

  作者介绍:

  凯恩斯:财经博客博主,并非英国经济学家约翰?梅纳德?凯恩斯,以首席理财分析师凯恩斯名义发表博客三年,博客浏览量超过3亿。荣获《英才》杂志2007年十大财经博客,新浪财经2008年最佳十大博主,著有《双线制胜操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