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后市谨慎观望以防继续回调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受加息预期增强利空影响,今日两市股指低开低走,金融、地产、煤炭等权重股集体下挫,拖累股指跌破年线支撑,午后大盘跌破五日均线后,逢低买盘涌入推动股指触底反弹,成功收复5日线及年线,尾盘重回2800点上。今日三只新股表现耀眼,其中两只新股涨幅超100%,一只新股涨幅超50%。两市量能稍有萎缩,个股活跃度依旧。

  张辉:后市谨慎观望以防继续回调 

  尽管下午大盘在先前下跌后有所回补拉升,但是这不能改变整体盘面弱势,走势向下的实质,这个带下影线的阴线并不能说明后市就一定可以继续拉升。

  淘金客:近期新股为何屡遭恶炒 

  从前期的新股大面积破发,到近期新股被爆炒,转换速度非常快。而新股被爆炒背后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大盘见底了。

  图锐:逆转式盘口语言带来极重要讯号 

  倘若中国石油或者中国石化继续“不老实”想要靠一己之力来营造指数繁荣的话,我们就得提防市场有短期轮涨到位,真正见顶的风险。

  德邦雷鸣:盘中强势调整 或进一步上攻 

  动力煤价格停止上涨,对煤炭板块也有一定的压力。总的来说,今天权重板块表现低迷,但是个股行情依然活跃,尤其是中小盘和创业板个股。

  村长:周四上升目标2850 

  周三沪指报收2810,离踏进2840至2890这个区间仅有一步,沪指应该会在近日踏进该区域后才暂停升势,随后展开一个小平台上升中继的构筑,并在构筑小平台的震荡行为中完成日线指标的下调修复。

  凯恩斯:短期还会围绕2800上下震荡 

  大盘在构筑头肩底的右肩形态,目前已经突破颈线位2750位,需要对这里进行确认,因此短线投资人可以在这里加仓。

  俞湧:指数虚惊一场 不碍总体向前 

  这种时候出现长下影不算什么好事情,集合主力资金的情况来看,后市可能还会在这里在消磨一会时间。

  买卖点吧:连续吊颈 周四或有瀑布 

  周四可能有过山车走势,但目的不是针对个股而是股指期货,除了大阴大阳,基本没有窄幅的可能性了,建议只观不做。

  沙郑风:高位出货规避二次探底 

  本博分析认为在影响CPI继续高位运行的主要因素即猪肉价格还需几个月后才有望回落,这也就是说只要CPI没有出现明显的见顶回落就不会放松政策紧缩的手段,那么,大盘所能够选择的就只有二次探底。

  吴国平:反复震荡后或更精彩 

  当下市场机会及财富效应不会缺乏,前期热点板块以及提到过的存在暗流涌动有望成为接力棒正在酝酿中的传统板块可以重点关注,接下来或有望成为资金继续宣泄狙击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