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恒指反弹目标初设20838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避险情绪正续步降温,故资金亦开始重拾入市信心,在买盘主导下,大市昨出现较明显之反弹,恒指先高开436点至20056点,其后虽稍见反复并一度低见19924点,惟由于沽压不再,故在买盘再度主导下,恒指最终成功升越9日高位20258点。技术上看,只要大市能稳守此据点之上,形态当有利后市再伺机上试20838点,即反弹月初跌幅3940点之二份一(1日之22808点跌至9日之18868点),由于基本因素并未有出现太大变化,故月初之小型股灾,相信只是淡友伺机追击所致,惟面对恐慌及不理性之盲目抛售下,投资者之持货能力与能耐均受到很大挑战。说实在,要挨过月初之跌浪实不易。

  目前大市已成功反弹跌幅之三份一,在外围股市及A股配合下,估计港股该可乘胜追击,再进一步推上。由于10天线现已下调至20500点之下,故只要大市再加把劲,相信该可伺机重越该线,一旦成功突破,大市即呈初步回稳讯号,相信该有利短期后市再进一步上试20838点(即反弹跌幅3940点之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