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福生科:创立独特营销体系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福生科的系列产品近几年一直供不应求,广受市场好评。2009年及以前,公司整体资金实力有限需要加快资金周转,同时考虑到运输费用的差异,公司重点发展了周边信誉较好、付款及时(基本是款到发货)的中小型企业。随着公司资金实力的增强,特别是公司首发上市、募投项目实施后,公司将以“大中小客户并举”的销售策略,以国内领先的产品品质、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服务,加强大型客户的开拓;凭借公司的技术力量,推进“定制化服务”的深度,与高端客户开展深度合作,联手开发产品市场;以“产品创新”为销售策略,建立覆盖多层次产品结构体系,展开多渠道市场营销,扩大市场占有率;以“差异竞争”为基本策略,开发适合各类细分市场的产品,进一步完善渠道管理,减少渠道层级,提高经销渠道的集中度,提高产品的利润空间。

  公司在开发大型高端客户方面成绩显著,目前已成为蒙牛、承德露露、旺旺食品等著名食品企业的合格供应商,并签订了意向性销售合同,为公司大客户的开发奠定了良好基础。

  公司通过与知名客户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强化品牌影响力,形成显著的品牌效应。且计划聘请专业机构或人士为公司及产品进行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宣传策划,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万福生科成从事稻米精深加工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即以稻谷、碎米作为主要原料,通过自主设计的工艺体系和与之配套的设备系统,运用先进的物理、化学和生物工程技术,对稻米资源进行综合开发,生产大米淀粉糖、大米蛋白粉、米糠油和食用米等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饲料、医药、保健品、化工等行业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万福生科根据行业发展特点和自身竞争优势,确立了符合公司特色的经营策略和经营模式,推动了公司近年来的快速成长。具体经营策略:采购集中化、循环经济生产模式、与客户双赢战略、成长模式实际化。

  此外,公司将持续以技术交流会、行业展会、成果鉴定会等各种方式推介产品,建立客户关系,并充分借助政府及政策舆论导向支持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