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震荡回落沪指跌0.30% 午后关注量能变化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股市呈现高开低走,震荡回落态势。早间受昨夜美股收高提振,两市小幅高开,经过短时整理,在中小盘股的活跃下,股指震荡走高。10点钟过后,由于成交量仍旧难以放大,股指反弹无力调头向下,两市双双收绿。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618.79点,跌7.98点,跌幅0.30%,成交513亿元;深成指报11707.84点,跌59.90点,跌幅0.51%,成交477亿元。

  在盘面上,环保、水泥、开发区、家具、印刷包装等板块涨幅居前;陶瓷、造船、商业百货、生物制药、农业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分析认为,早盘走势来看,沪指缺口附近有较强的阻力,2600上方支撑也比较强势,由于成交量不显,因此沪指将维持在2600——2640一线做箱体运动。短线须关注缺口微涨,午后若能有量能和热点配合,则有力上攻是大概率事件,相反则考虑择机兑现筹码,观望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