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都香港:龙湖地产全年销售可达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都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龙湖地产(0960)上半年核心盈利19.4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7.4%,相当于我们全年盈利预测的46%,大致符合预期。盈利上升原因是北京一个高端别墅项目于上半年交付入账,令到实现价格大幅上升,毛利率亦升至54.9%的非常高水平。另一个投资亮点是上半年合约销售同比增长74.1%至183亿人民币,维持高速增长,原因是西部地区受房地产调控的措施影响较少,西部地区占上半年合约销售超过一半。

  参加投资者会议后,我们对公司能完成今年400亿人民币销售目标更加有信心,原因是下半年可推售的新盘总值达340亿人民币,去化率只要达到64%就可以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另外,公司7月底开盘的烟台新盘「葡醍海湾」反应理想;首天卖出超过1,000套,套回现金20亿人民币,相关交易将会在公司8月合约销售反映出来,预期8月合约销售环比大幅上升。

  龙湖现价较2011年底每股资产净值有15%折让,由于公司销售强劲,加上盈利可见性高,我们认为龙湖估值可高于同业。我们重申龙湖「买入」投资评级和14.5元的目标价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