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安达优势成长基金今起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首只产品——富安达优势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于今天起公开发行,募集期为一个月。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及券商网点认购。

  据悉,该基金投资对象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股票、债券、权证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具有竞争优势和持续成长性的上市公司的比例不低于股票投资的80%,权证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0-3%,债券投资、现金以及国家证券监管机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及其他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5%-40%。同时,该基金将采用自上而下行业配置和自下而上个股精选相结合的股票投资策略,重点投资优势成长类的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