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据悉欧盟表示希腊9月份将继续获得融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知情人士称,欧盟已起草一项希腊融资替代方案,希腊9月份将继续获得融资,不会出现资金缺口。希腊将得到现有机制的扶持。

  综合媒体8月16日报道,有媒体报道称,即使欧洲各国议会推迟欧盟援助计划最新权力的相关立法,希腊在9月份也将继续获得融资。

  希腊媒体援引欧盟经济和货币事务专员瑞恩(Olli Rehn)一位匿名发言人的消息称,根据去年达成的1,100亿欧元(1,549亿美元)援助协议,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已经起草了一项希腊融资替代方案。这位发言人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出现资金缺口问题。希腊将得到现有机制的扶持。

  欧盟领导人上个月同意对希腊实施第二轮援助计划,援助规模为1,090亿欧元,以阻止希腊违约。此份协议同样扩大了EFSF在二级市场购买政府债券来扶持债务负担较重国家的权力。但是,部分市场参与者担忧,欧盟各国在立法方面的延迟有可能进一步推迟各国议会对于协议的批准。

  (王洋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