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金卡预约VIP高尔夫被拒 网友质疑交通银行服务缩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2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尔夫球友圈中,知道交通银行高尔夫白金卡的不少。

  年费虽然高,但提供的服务很诱人:客户可以在全国13个主要城市23家一流球会中的指定球场,享受24次免果岭费击球活动。

  浙江手机报读者王先生冲着诱人的服务前去,结果却扫兴而归,他质疑交通银行预收高额年费未能兑现承诺和提供优质服务。

  预约VIP变成普通大厅白金卡客户很失望

  王先生非常热爱高尔夫运动,在工作忙碌之余,经常邀上朋友一起下下场挥挥杆。

  高尔夫球友圈子里,不少人办理了交通银行的白金卡,不仅可以低价享受高尔夫订场,而且拥有数十次的免费果岭畅打。

  这对于经常去打高尔夫的王先生来讲,实在非常适合。

  经人介绍后,王先生办了一张白金卡,缴纳了3000余元的年费和高尔夫服务费。

  上周二,王先生电话预约打球,发现交通银行所承诺的服务并不令人满意。

  热线工作人员说,必须提前48小时预约,而且只能预约周一到周五白天时间。

  类似王先生这样忙碌的精英人士很难提前这么多天安排打球时间。

  可是,这钱也交了,别无选择的王先生只能预约了2天后的VIP包厢。

  周四,王先生带着几名客户赶到球场,却被挡在了VIP包厢外,球场方面表示接到的消息是预订了楼下普通大厅,并不是VIP包厢。

  在非常重要的客户面前出了糗,王先生顿时陷入无比尴尬的境地,“宣传的时候说得很完美,一年24次高尔夫下场打球超优惠,VIP包厢免费。”王先生说,如今附加这么多条件,还随意更换客户的预约内容,服务严重缩水。

  银行未道歉若注销要收取半年年费

  此次事件,让王先生在客户面前丢了脸,王先生向交通银行白金卡专线反映了此事,要求银行方面给出明确的说法和一个正式的道歉。

  他向银行提出了注销白金卡的要求,却被银行告知要收取半年年费500元。

  王先生说,截至目前,银行方面还没有就此事对他表示过道歉。

  今天上午,记者拨通了交通银行白金卡专线,工号31552的工作人员解释,白金卡的服务是和中国高尔夫网合作的,具体预约VIP是否成功是由中国高尔夫网决定的。

  预约高尔夫时间需提前48小时,且只能在工作日白天时段,这对于客户来说,不够人性化,不过这却是交通银行白金卡的硬性规定。

  对此,银行方面的解释是,主要是出于周末人数多,晚间灯光不好等方面考虑,所以在客户办理白金卡时就告知了相应的预约情况。

  白金卡可以说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中最为高级的卡类,不过,王先生遭遇的情况,让他对银行声称的尊贵服务很失望。

  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王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