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内外环境堪忧 股指反弹受阻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大盘震荡走低,截至收盘,沪指报2608.17点,下跌18.6点,跌幅0.71%;深成指报11665.41点,下跌102.33点,跌幅0.87%。

  周二美国股市收跌,大盘三连阳势头就此终止。法德两国领袖否决了发行欧洲债券的建议,仅提议征收金融交易税;德国GDP增速显著放缓,均令投资者担心欧洲债务危机前景。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6.97点,收于11,405.93点,跌幅0.67%

  周二大盘在上证2600附近窄幅震荡,尾盘受央票利率上行,计息预期升高的影响,股指出现小幅跳水,成交量也相应减少。目前来看,内部外部环境都对股指进一步反弹造成压力:外部来看,美债与欧债危机像压在投资者心头的两座大山一样,对投资者信心造成严重打击;国内来看,中小企业资金短缺,通胀是否得到也缓解尚未可知,可以说,股指缺乏反弹的动力,反弹将在2650附近受阻。短期来看,股指宽幅震荡概率较大。

  今日判断:今日大盘在2600到2650点之间震荡整理概率较大,日内可在此点位之间高抛低吸,不建议持仓过夜。

  张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