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人公司二季度净营收3040万美元 同比增长53.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12日,中国领先的实名制社交网络平台人人公司(NYSE::RENN)公布截至2011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第二季度的净营业收入为30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3.2%;毛利润为246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2.8%;净利润则为80万美元。

  其中在线广告业务营业收入为16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3.8%,显著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人人公司社交平台的增长、用户规模的扩大及更多的在中国的广告主采用SNS作为一种有效的广告渠道。人人公司的激活用户由2010年6月30日的9680万增至2011年6月30日的1.242亿。月独立登陆用户由2010年6月的2500万增至2011年6月的3440万。

  此外,公司第二季度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135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5%。第二季度在线游戏收入为10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1%。其他增值服务收入为3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7.2%。在其它增值服务收入中,人人公司旗下的团购网站糯米网则贡献了110万美元的净营业收入。

  对此,人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先生表示,尽管竞争激烈,但人人公司在2011年第二季度仍保持了高速的业绩增长,用户数量和粘性都保持着稳步的提高。我们专注于实名制网络及用户质量和粘性,该战略是我们在竞争激烈的中国互联网行业中持续发展的基础。

  “我们会继续加大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方面。我们相信凭借人人独有的实名制特性以及多平台深度整合的创新能力,将在迅速发展的中国互联网行业中具更强的竞争力”,陈一舟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