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重申美联储将推出QE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9: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周二再度重申,美联储(FED)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即将推出,并将QE3列入市场研究基准范围之内。

  高盛首席利率策略师Francesco Garzarelli表示,“市场无论如何,从我们的预期来看,债券市场已经开始温和衰退,这将进一步促使美联储作出应对措施……如今经济的背景和美国金融状况也在敦促美联储推出QE3。”

  Garzarelli指出,“随着美联储宣布将继续维持低利率至2013年中,我们就已经将QE3列入了我们的基准范围之内,但是QE3的推出还必须视短期内经济增长情况而定。”

  与此同时,高盛下调美国GDP预期,将2011年GDP预期由1.8%降至1.7%;将2012年美国GDP预期由3.0%降至2.1%。此外,高盛还将2011年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预期由3.75%下调至2.75%,2012年的由4.25%下调至3.5%。

  8月6日,高盛首席经济学家哈祖斯(Jan Hatzius)表示,预期美联储将在今年稍后或2012年再祭出QE3。同样哈祖斯表示,美国今年全年经济增长率预估由先前的1.8%下修至1.7%,明年则由3.0%下调至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