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分析公司已下调美国经济增长前景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知名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姊妹公司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8月15日将今年下半年及明年美国经济增长前景预期分别下调。该公司同时强调,美国经济增速不会很快回升到足以改善就业市场颓势的水平。

  根据穆迪分析公司发布的最新预期数据,今年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将为2%,2012年增长速度将略高于3%。该公司称,其调降美经济预期的依据包括美国国内市场商业活力、投资者及消费者信心全面下滑,企业资产负债表和消费者生活消费等基本面指标也难言乐观。

  同时,穆迪分析公司指出,目前美经济在未来12个月内再陷衰退的可能性约为33%,如股市继续低迷,“二度探底”的可能性将有所提高。

  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指出,美国经济需每年增长2.5%-3%才能以足够快的速度来促进就业市场增长,从而将失业率维持在稳定的水平,“只是这种情况不会很快发生”。(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