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雅培投资2.3亿美元中国建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洋奶粉巨头美国雅培公司昨日宣布,将在浙江省嘉兴投资2.3亿美元建立营养品制造厂,这是雅培公司迄今为止在中国最大的投资项目。该工厂计划于2013年投入运营,将生产中国婴幼儿高端营养产品。

  雅培全球营养品部执行副总裁约翰·兰格拉夫昨日表示,新工厂主要生产覆盖儿科营养领域的产品。中国每年有超过1700万名新生儿。雅培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一系列儿科营养产品,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此外,雅培中国还表示,新厂竣工后将成为雅培在中国的首个拥有全自动喷雾干燥、混合和包装设施的工厂,所生产的产品将与雅培在全球其他工厂所生产的产品使用相同质量的原料,并执行相同的检测标准。

  对于新工厂将具体生产哪些产品以及产品原料来源,记者昨日联系雅培中国,雅培中国并未回应,但表示,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智护100系列产品均为100%原装进口。

  据悉,雅培目前在中国有3个工厂,分别为上海雅培制药有限公司,是雅培与美优制药共同成立的合资工厂;雅培营养品广州工厂主要用于婴儿配方奶粉产品金装培乐的干粉混合包装,产品专供中国市场;雅培眼力健杭州工厂则专为雅培眼力健事业部生产隐形眼镜和滴眼液等眼科护理产品。(记者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