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木林森:实施规模化采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木林森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LED封装及应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是国内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子产品、灯饰、景观照明、交通信号、平板显示及亮化工程等领域。

  截止2010年末,公司Lamp LED产品年产能达到 96亿只,规模优势突出,与生产规模相对应,公司对原材料芯片实行规模化采购,与晶元宝晨和光磊科技等芯片供应商签订采购框架协议,规模化采购提高了公司芯片采购的议价能力,使芯片采购成本降低;另一方面,规模化的芯片采购能快速补充库存,一旦发现芯片供应趋紧,价格上升,公司能提前备货及锁定价格,以最大限度保证芯片价格的稳定,减少芯片价格波动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