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龙地产高溢价出售子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龙地产昨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将京洋房地产93.45%股权及债权以8.2亿元公开挂牌转让。

  大龙地产表示,挂牌转让京洋公司93.45%股权后,将会为公司今年直接带来约36122.92万元(税前)的利润,所获全部资金将用于公司主业的经营与发展。同时,大龙将退出王府井西部会馆项目的开发建设,不再持有京洋公司的股权。

  对此,有分析认为,大龙地产去年被罚了2亿元的土地保证金,且定向增发失败,在当前调控加强、信贷紧缩的背景下,其资金链出现紧张,此举正是为了缓解公司的资金问题。

  大龙地产也在公告中表示,出售该股权获取的收益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