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培投资2.3亿美元中国建厂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3年投入运营,为雅培迄今为止在中国最大的投资项目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雅培今日宣布将在浙江嘉兴投资2.3亿美元建立现代化营养品制造厂。这是雅培迄今为止在中国最大的投资项目。该工厂计划于2013年投入运营, 将用于为中国的婴幼儿提供高端营养产品。

  “新工厂在为中国婴幼儿提供以科学为基础的创新营养品的同时,也将为中国未来健康事业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雅培营养品部执行副总裁约翰?兰格拉夫(John Landgraf)说,“在中国本土建立一个强大的生产基地有助于我们更好,甚至更快地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同样高品质的产品。”

  中国每年有超过1700万名新生儿,伴随着人均收入的日益增长,促使人们对高品质营养产品的需求的不断扩大。雅培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一系列覆盖儿科营养领域的创新产品,以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雅培中国新厂竣工后将成为雅培在中国的首个拥有全自动喷雾干燥、混合和包装设施的工厂。所生产的产品将与雅培在全球其它工厂所生产的产品使用相同质量的原料,并执行相同的检测标准。新工厂于2013年投产运营时,将创造大约300人的就业岗位。新工厂地处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上海和杭州之间。

  随着新营养品工厂的建立,雅培在过去三年中已在亚太地区共开设了六家营养品及药品制造工厂及研发中心,其中三家位于中国。

  雅培对中国的承诺

  雅培进入中国约20年,在全国各地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雅培在中国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领头羊之一。作为杰出的企业公民,雅培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先后被“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和《南方周末》列为100强公司。雅培在环境管理、气候战略、商业活动、供应商标准和慈善创新方面遥遥领先。

  关于雅培营养品部

  过去85年来,雅培营养品部研发并销售了一系列以科学为基础的营养产品,为各年龄阶段人群的成长和健康提供支持。雅培营养品部的产品在国际上得到广泛的认可,例如,婴儿配方奶粉的喜康宝品牌、较大婴儿和幼儿的喜康力品牌、作为儿童全营养的小安素品牌,以及成人全面均衡营养的安素品牌。

  此外,雅培营养品部在营养产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临床证实这些营养产品能够满足处于严重健康问题或者具有特殊营养需求的人群的不同需要。例如,益力佳品牌的营养奶昔和营养棒就能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帮助。

  关于雅培

  雅培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致力于药品和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业务涉及营养品、器械和诊断设备等。雅培在全球拥有90,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雅培在中国开展业务近20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种营养品、药品和医疗产品。雅培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华拥有3,000多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