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回杀洗盘后 大盘将攻击20日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沪市大盘冲高回落。由于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还没有运行到0轴之上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顶,显示MACD指标线构成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还没有消耗完毕,大盘还有小时级别冲高动能;按照股指向上反弹均价线逐渐递增报到的原理,收在10日均线之上的股指有冲击20日均线。因此,笔者认为,股指回杀洗盘修正分时图上短线超买的技术指标以后,还有一次佯攻。不过,向上佯攻的高度有限,62日均线向下运行对股指构成了“死亡压制”。

  沪市大盘的60分钟图显示,下午收盘前的最后一小时里,股指在盘中回落调整时成交阴量的放大已经减弱了13小时线(2605.68点)对股指的支撑力度,股指将向下寻求21小时线(2586.67点)的支撑。因此,周三股指向上反抽2618点以后会向下击破2600点。

  周三,沪市大盘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620点和2637点,强压力位是2651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593点和2580点,强支撑位是2561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的10日均线暂时还成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从而抑制了大盘的反弹力度;大盘的62日均线正在向下移动,将会对反弹的股指构成“死亡压制”;大盘回杀洗盘向上佯攻以后还会二次探底。因此,笔者认为,股指回杀洗盘以后出现再度向上佯攻的时候,不能在盘中去追涨,相反,当股指反弹到2637点至2685点区域应该短线高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