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德法首脑峰会未获实质成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评级宣布确认美国“AAA”的主权评级,且评级展望为稳定。其称,确认美国AAA评级的主要缘由是美国的高度信誉、以及在全球金融市场中的地位,三A评级反映出美国货币及汇率的弹性,帮助美国经济吸收并适应冲击。

  欧元:德国与法国两国领导人否决了发行欧元债券以及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规模的提议,同时建议征收金融业务税。早前因疲软的欧元区成长数据而变得低迷的脆弱信心因此承压,令欧元下跌。默克尔与萨科奇还讨论了组建一个欧元区经济政府并在宪法上杜绝债务扩大无度。

  建议:1.4385卖出 目标1.4250 止损1.4415

  英镑:公布的英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升速略快于预期,同比增长4.4%, 市场预计英国通胀可能在今年稍后攀升至5%以上。这一结果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英国央行进一步实施量化宽松政策的风险,英镑上升至1.6470。  今天英国央行将公布本月稍早举行的政策会议的会议记录,投资者要特别关注。

  建议:1.6420买入 目标1.6540 止损1.6390

  黄金:德法领导峰会昨日进行,德国总理默克尔与法国总统萨科齐表示,推出欧元区共同债券不会帮助解决危机,并且目前尚无扩大欧元区救助基金规模的需要。这表明此次首脑峰会未能取得任何实质性的成果,加重市场对欧债危机的担忧,避险情绪增加,黄金进一步上升。

  建议:1781买入 目标1797 止损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