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加息预期再度升温 短线调整压力加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股市整体围绕2600点一线,呈现震荡整理态势。早盘略微低开后,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大盘一度走高,但涨势未能延续,股指震荡回落。午后,两市维持窄幅震荡,沪指盘中一度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尾盘券商股的发力帮助沪指收复2600点大关,终盘报收于2601.26点,两市成交出现明显萎缩。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出21亿。板块资金方面券商,运输物流,其他行业,教育传媒,农林牧渔板块资金流入居前,资金流出居前板块是有色金属,煤炭石油,房地产,机械,建材。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中信证券,安泰科技,杭萧钢构,华夏银行,升华拜克,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包钢稀土,万科A,京东方A,紫金矿业,西藏发展。

  消息面上,昨日央行公开市场以50亿元发行一年期央票,利率意外升至3.584%较上周上升8.58个基点,令市场再燃加息预期。早盘金融股一度冲高但未能维持强势,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银行连续三天净流入之后今日出现净流出的态势。同时热点方面,重组、涉矿、次新股这些游资偏好品种依然是市场主流焦点,我们昨日所提示的如此下去炒作很有可能步入死胡同的概率正越来越大,一旦板块个股多数完成补涨反弹后,大盘面临调整的概率也就会随之增大。因此,短线股指面临回调的压力有增强迹象,操作上,投资者需相对谨慎,不应再盲目跟风追涨。

  上证A股涨幅前10名

上证A股跌幅前10名

深圳A股涨幅前10名

深圳A股跌幅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