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目前且看20158点之支持如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昨天大市表现一般,恒指早段先高开106点至20318点,其后在少许买盘追捧下,恒指更一度高见20504点,惟由于买盘不继,升势开始续步放缓,恒指亦顺势回落至20214点。从走势上看,大市虽仍处于急跌后之反弹中,但由于投资者之入市意欲仍相当低迷,故就目前场内气氛所见,买盘确实相当保守,一日情况仍未见改善前,整个市势仍将持续处有波幅而冇升幅,有反弹而冇大升之中。

  昨天恒指确已轻微重越10天线,即移动线方面,已初呈回稳讯号,但由于10天线是以约200多点之速度下调并撞穿现指,并非现指在大成交下升破10天线,故即使移动线方面初呈回稳讯号,惟对大市亦未有带来太大刺激。至于国家副总理李克强所公布之新措施,当对中期后市具一定正面效益,但由于目前市场正关注欧美等地之经济数据及股市之走势,一日情况仍未见明显改善前,相信港股表现仍会暂处整固待变之中。技术上看,只要恒指仍稳守于20158点之上,问题纵有亦该不大,惟此据点一旦有失,则20000点大关之支持亦将再受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