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4号线奥的斯电梯至今仍停运 地铁方称仍在排查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部分乘客感到不便 地铁方称仍在排查

  本报讯 (记者 马熹哲 周超) 自地铁4号线所有奥的斯电梯停运检修以来,已过去了一个多月仍未重新开放。这让乘客多有不便。

  昨天,乘客刘女士抬着一辆童车,她的丈夫则抱着8个月大的儿子,两个人喘着粗气,一一迈过北京地铁4号线西单站B口的94级台阶。他们的旁边,是已停运了一个多月的奥的斯电梯。

  昨天晚高峰时段,记者在西直门站看到,停用电梯用围栏挡住,贴着正在检修的告示,而每一格楼梯上都挤着四五名乘客,个个都是一头大汗。不少乘客忍不住向站台工作人员询问,电梯何时能修好。“一直都说在检修,谁也没有看到检修的工人。”每天都从这里过的王小姐对此表示不满。

  据京港地铁公司介绍,4号线共有奥的斯电梯10台。目前,各有关单位正会同电梯生产厂家,对所有奥的斯电扶梯逐一进行安全评估、隐患排查及整改,排查完成后,将逐一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