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添富旗下两基金获评五星基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汇添富基金旗下两股票基金获银河证券五星基金评价。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8月12日,汇添富策略回报基金以最近一年实现12.22%的增长获评一年期标准股票型五星基金,汇添富价值精选基金以最近两年实现18.50%的增长获评两年期标准股票型的五星基金。汇添富基金的长期投资能力再次受到认可。

  据了解,两只五星基金主要源自汇添富投研团队出色的选股能力和良好的风险控制。据悉,汇添富策略回报基金在2010年即以21.60%的净值增长率排在股票基金的第10位,经风险调整后,该基金排名大幅上升,以38.82%的风险调整后收益排名第二。而汇添富价值精选基金是汇添富基金旗下的明星基金,自2008年末成立以来,排名稳定在同类基金前1/5内,该基金兼顾价值与成长,长期业绩表现优异。

  对于后市,汇添富基金认为,市场当前仍处于敏感期,一方面市场总体估值水平不高、通胀压力在减小,但另一方面调控政策仍有不确定、美欧债务危机给国际市场环境也带来较大不确定性,在这样的背景下,精选具有一定安全边际的品种和采取渐进的入市策略可能是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