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18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18日开盘下跌8至10美分,因交易商对近期的上扬获利了结,以及股市和原油期货下挫。

  综合媒体8月18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18日开盘走低,因获利回吐和外围金融市场走势疲软。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下跌8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下跌9美分,跌幅1.2%,报于7.16 1/2美元/蒲式耳。

  因缺少利好消息支持玉米期价,股市和原油期货下挫应当为谷物市场设定利空基调。原油与玉米走势相关缘于乙醇由玉米提炼而成。

  此前近月9月玉米期货17日触及4周高位,新作12月合约创下合约新高。玉米期货17日小幅走低,从上扬趋势中回撤,交易商预计将继续获利了结。

  出口需求将不会为玉米市场提供太多支持,因近期价格的跃升出口销售放缓。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美国截至8月11日当周玉米出口销量为523,800吨,低于交易商预计的60万吨至125万吨。

  海外买家在推迟采购,因为他们预计一旦9月份收割开始价格将下滑。自6月初触及纪录高位以来,玉米期价已回调了12%。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