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8日收盘暴跌5.9%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0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和大摩下调全球经济预期拖累,NYMEX原油期货18日收盘暴跌5.9%,报收于每桶82.38美元。

  综合媒体8月18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8日收盘暴跌,创一周最高跌幅,因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同时,摩根士丹利(MS)和德意志银行(DBK)均下调了对全球经济增长速度的预期,从而推动商品期货市场整体走软。

  NYMEX 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20美元,报收于每桶82.38美元,跌幅为5.9%。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跌3.55 美元,至每桶107.05美元。

  美国费城联储(Philadelphia Fed)发布的报告显示,大西洋沿岸中部区制造业活动8月份大幅萎缩。数据显示,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30.7,大大低于预期的3.7。数据公布后,油价跌势加剧。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18日报道,分析师称,油价不太可能再次回到2008年的水平,考虑到当前的供求关系,即便油价跌至上述水平,也几乎肯定不会持续下去。一旦油价跌至每桶71-74美元的低点,将可能引发强劲的买盘。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九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跌8.71美分,至每加仑2.7832美元,跌幅3%。九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8.68美分,至每加仑2.8748美元,跌幅2.9%。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