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8月18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9月裂解价差8月18日下跌0.40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7.93美元,同时航煤/柴油升水创五个半月高位。

  综合媒体8月18日消息,亚洲柴油市场周四走软,因亚洲供应充裕和需求疲软打压市场人气,并帮助推动航煤/柴油升水创五个半月高位。

  柴油近月合约裂解价差跌破每桶18美元,至三周低位。此外9/10月和10/11月合约跨月价差贴水扩大。

  台塑一间日产量为54万桶的炼厂的重启计划仍是市场关注焦点。交易商表示,该炼厂重启生产的时间可能将晚于公司原定8月20日。实际时间将取决于政府本周的评估,但交易商预计,至少在9月前,该炼厂的出口都无法抵达市场。

  一名驻新加坡馏分油交易商称,大家都在关注台塑的炼厂状况,在不清楚该炼厂将停工多长时间的情况下,很难建仓。

  9月柴油裂解价差下跌0.40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7.93美元。

  航煤裂解价差下跌0.25美元,至每桶20.23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