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整合营销构建贵人鸟领跑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国内驰名运动品牌贵人鸟正式开启了以网络为主结合传统广告的整合营销新模式,并在上半年取得良好的效果,成为行业整合营销的标杆。

  今年上半年,贵人鸟在网络广告、网络合作、网络活动、电视广告、电视节目合作与赞助、平面广告、线下活动、线下实体店面、代理商等方面同时发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视频广告方面,贵人鸟加深了同签约运动明星的合作,拍摄了《我Run我的快乐》系列广告片,在各大卫视以及网络的传播中受到了观众以及网友的广泛好评,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形象。在网络活动方面,“粉运动粉快乐”一举突破传统网络活动参与性差、互动性差的特点,通过搞怪的DIY人物的方式,增强了活动的乐趣性。除此之外,在电视广告及赞助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据了解,贵人鸟在巩固同央视合作的基础上,已经同江苏卫视正式合作,进驻其头牌综艺节目《非诚勿扰》。这也标志着贵人鸟合作领域已经不再仅限于体育节目,综艺节目也成为贵人鸟合作对象之一。

  今年国内的通胀压力巨大,相对于体育品牌而言,在原料价格同销售价格同时上涨的背景之下,整合营销帮助贵人鸟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据贵人鸟营销部门负责人介绍,贵人鸟订货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左右,订货总额增长30%以上。并在品牌美誉度方面有了很好的提高。

  近年来,众多品牌更注重传统的广告营销,但在日趋复杂的传播背景之下广告营销的地位正在被撼动,整合营销已经成为未来营销观念的必由之路。贵人鸟审时度势在整合营销方面率先迈出了一步,并成为行业内的整合营销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