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反弹可能在绝望中拔地而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反弹可能在绝望中拔地而起!

  全球股市再一次遭受灭顶之灾,早盘的亚太区股市也是一样受到冲击,A股表现相对的坚挺,在早盘的低开低走后,指数一度大跌45点,2500点都面临考验,换好权重股整体发力,11点左右在银行股的拉升下,大盘逐步企稳。

  创业板、中小板指数相对稳健,低开高走,今天的几只新股表现中规中矩,并没有分杰出的涨幅体现,但整体换手率很大,有望在下午能有所突破,带动创业板、中小板指数率先走出低迷。

  整体市场低迷,成交量还是萎缩,但投资者的恐慌情绪得到有效的抑制,跌幅超过5%的股票不过只有15只,普跌还是市场的主要特征。涨停板的股票并没有减少很多,在早盘低迷的情形之下,还是有4只涨停板的股票呈现,说明市场的很多做到资金还是相对活跃,人气还是得到很好的保持。

  早盘银行股为主的脉冲式行情,或者会在下午的2点前得到延续,这些股票整体的脉冲式拉升行情是主力的试盘还是资金的抄底,是国家队的进场还是场内资金不甘寂寞的建仓我们不得而知,但有资金在表演对目前低迷的市场来说就是好事。

  外围的影响正在消除,投资者的心态也逐步趋稳,惜售和试图抄底的资金早就蠢蠢欲动,只要一把火就能熊熊燃烧的市场,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那个板块会率先脱颖而出,那个股票能成为逆转的明星股,我们在免费的试用产品()中有详细的股票池推荐,同时还有老师现场视频的个股咨询和即时解答,欢迎你的参与。

  小心踏空反攻行情

  行情应该从那些股票中爆发,什么样的股票才是跑赢大盘的主流品种,我们在昨天晚上的课程里()有详细的陈述,针对目前指数随时可能走出的几百点报复性行情走势,课程中按照以下几点来选择未来上涨空间巨大的股票:

  1、中报业绩超预期有惊喜的绩优股

  2、超跌的二线蓝筹股

  3、前期主力资金介入很深反手刻意打压的题材股

  4、人民币升值的品种

  5、产品涨价的股票

  针对前期()中陈述的桐昆股份、史丹利、新都化工等品种的股票,我们会筛选出更多未来行情的主流品种股票免费赠送给大家,除了每晚的课程还有老师的视频个股诊断和资讯等巨大的第一手资讯呈现,欢迎免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