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沪指震荡跌0.98% 黄金股逆市走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五利空冲击今日A股

  1、美经济数据疲软 欧美股市再暴跌 五利空引全球股市崩跌

  2、中国能源技术股价暴跌 中概股“空袭警报”再度响起 海外做空中国再起?

  3、央行普调央票利率 打消货币政策放松预期 加息预期在近期已严重压制大盘表现

  4、新限购城市浮出水面 房产税不征首套 康崇利:对地产板块影响平稳

  5、险资加仓暂告段落 波段操作等机会 险资动向反映对市场怛忧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消息面上看,隔夜美股暴跌,油价重挫,金价创新高。国内方面,央票利率普涨打消货币政策放松预期;新限购城市浮出水面;险资加仓暂告段落;央行官员表示扩大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已获批。今日两市低开后稍有企稳便再次步入下行通道,各大板块全线杀跌,仅黄金股独自飘红。水泥、煤炭继昨日的大幅杀跌后再次充当拖累大盘的主力,地产板块盘初有一定冲高但涨幅很快回落。午后两市继续震荡走低,沪指最低跌至2513点,但临近尾盘,各板块跌幅有所收窄,两市股指有所回升。

  截至收盘,沪指报2543.36点,跌25.11点,跌幅0.98%,成交额737亿;深证成指报11301.53点,跌112.63点,跌幅0.99%,成交额684亿。盘面上看,酿酒、食品、有色、地产等板块强于大盘,水泥、煤炭、材料等板块弱势领跌。

  机构解读:

  广州万隆:万隆研究部认为,暴跌之后必有反弹,今天如此下跌的局面,主要是受外围市场影响导致,市场信心恶化的厉害,对此前9号温总理的维稳提出了严峻的挑战,从行为分析角度看,管理层再次启动维稳的概率较大,根据历史板块库我们看到,类似这种情况下,启动地产是大概率事件。万隆策略:今天行情负面因素很多,2535这个技术支撑位,将会受到考验。

  深圳智多盈:技术上讲,今天早盘两市大幅低开,可谓一步到位,指数跌幅均没有变大,而是震荡横盘,这说明,连续下跌之后,做空力量也开始衰竭,这个时候,投资者反而要寻找机会,而不是继续恐慌,每一次风险的释放都是抓短线的机会。

  金证顾问:市场的延续调整还收到今日市场一个是受到周末效应的负面影响,还有受到了股指交割日的影响,在这两个相互对大盘走势有可能构成不确定性因素的前提之下,市场还是处于相对的危机状态之中的。所以,整体上而言,接下来市场应该还会继续维持当前的调整态势,暂时应该继续保持高度的谨慎,持币观察,等待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