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金触及新高1,869美元 日内警惕回调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19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继续走高,顺利突破1850大关,分析师警告称,受获利回吐和周末平仓影响,金价面临回调风险。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19日报道,19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继续走高,盘中一度触及新高1,869美元,亚市整体涨幅超过1%。汇市和股市波动剧烈令担心全球经济可能重回衰退的投资者纷纷买进黄金寻求避险。

  Commodity Broking Services董事总经理Jonathan Barratt称,投资者普遍都很紧张,在亚洲交易时段早盘下意识的反应就是买进黄金。

  继前夜道琼斯指数暴跌逾400点后,今日亚洲股市也大跌。

  交易员和分析师表示,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将继续给金价带来支撑,在增长和主权债务问题没有传来好消息的情况下,金价不可能大幅回调。

  FastMarkets.com分析师James Moore称,逢低吸纳的兴趣依然非常强劲,因市场对美国即将出现二次衰退的担忧升温,金价未来几个交易日有望进一步上涨。

  但该分析师警告称,金价本交易日已经达到每盎司1,850美元的大关,受获利回吐和周末平仓影响,现货黄金可能暂作休整。金价也面临回调风险,股市下跌可能迫使投资者出售黄金以保持其现金流动性以及追加保证金。

  北京时间15:51,国际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864.10美元。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