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每日板块热点透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板块名称

市场表现

调研结论

行业评级

个股亮点

房地产

估值偏低使得板块反弹,后期经过整固后,仍有上行空间。

尽管政府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的紧缩措施在短期内令市场受压,但仍看好中国房地产市场长期前景。鉴于中国商品房拥有率仍较低且40%城市中高收入家庭的承受比率尚处于适宜区间,预计在房价上涨适度的情景下,住房升级需求仍然向好,从而推动未来五年内交易量实现百分之十几的同比平均增幅。此外,中国的土地供应也将足以满足这一需求增长势头,并支持国家的经济增长。

☆☆☆★

保利地产快周转策略与超越同行的执行力相得益彰。2011-12年业绩有望快速增长而政策风险或将逐渐降低,预计公司2011/12年签约销售额将达到约840亿元/1220亿元,同比增长27%/45%;每股收益将分别达到1.27元和1.68元,同比分别增长54%和32%。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旅游

消费旺季来临使得板块迎来新机会,后期有超预期表现的潜力,

今年7-8月份,旅游股具备跑赢大盘的条件。理由有三点,一,上半年旅游指数落后上证指数10个百分点,景区指数落后6个百分点,存在修正的需要;二,去年世博会对景区分流明显,下半年景区游客增速将较快;三,CPI企稳之后,景区提价预期将重燃。

☆☆☆★

丽江旅游二季度经营数据强劲回升,大索道游客回流如预期,酒店经营效益也初步显现。假设公司西部大开发优惠所得税率能够继续执行,不考虑增发项目,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47、0.57和0.67元。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医药

产业前景好使得行业出现反弹,经过调整后,板块有持续走高潜力。

抗生素管理办法、降价等利空因素纷纷落地,未来行业利润增速仍将继续回升,医药行业已经逐步渡过了最坏的时候。从市场投资角度来看,外围股市下跌导致A股大幅回落,确定性强的行业仍是目前首选,现阶段医药板块已经可以考虑整体超配,建议逐步加大医药股配置。

☆☆☆★

沃森生物在疫苗研发和生产方面竞争力突出,后续产品梯队丰富,新版药典和GMP实施将给公司业绩带来相当大的弹性,看好公司在疫苗行业的发展空间,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1.5、2.12和2.75元开来资讯综合评级“增持”。

  评级说明

  ☆★★★回避

  ☆☆★★中性

  ☆☆☆★增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