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原油大幅跳水 沪胶低开高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9月昨日大幅跳水,下跌5.2美元跌幅5.9%,收于82.38美元,创下自美国债信评等遭调降以来最大跌幅,因一系列疲软的经济数据给美国经济复苏的力道蒙上更多阴霾,再度点燃了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1201合约,今日受原油走低拖累,跳空低开,盘中维持震荡后震荡下探,但尾盘大幅翘尾走高,最终收于长下影线的低开阳线,期价较昨日下跌255元/手。

  【基本面因素】费城联邦储备银行的报告公布后,油价跌势加剧。报告显示,8月份制造业活动大幅萎缩,这暗示制造商和其他行业的能源消费量可能下滑。但分析师们称,油价不太可能再次回到2008年的水平,考虑到当前的供求关系,即便油价跌至上述水平,也几乎肯定不会持续下去。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低开后探底回升,期价下方具有较强支撑力度,预计近期沪胶将以持稳为主,不会有明显方向性趋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或日内短线操作。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