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8月19日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8月19日下滑,日本公开规格10月上半月石脑油跌28.50美元,至每吨925美元,但裂解价差维持在三个半月高点附近。

  综合媒体8月19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五处在一周低位,但裂解价差维持在三个半月高点附近,因需求稳健导致供给趋紧。

  不过部分交易商仍然保持谨慎,因经济前景不佳,担心可能损及未来消费者需求。

  一名交易员表示,塑胶市场需求仍相对缓慢,暗示全球需求存在不确定性。

  汽油裂解价差位于三日高位,受亚洲需求稳健支撑。但西方市场疲软可能会打压人气。

  西方需求疲弱或意味着会有更多的印度船货进入亚洲市场。

  日本公开规格10月上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下跌28.50美元,至每吨925美元,为8月12日触及每吨922.50美元以来最低。

  10月上半月和11月上半月互换逆价差走阔1.50美元,至每吨5美元,为5月19日触及每吨5.50美元以来最高。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涨2.32美元至每吨升水131.58美元,为5月16日触及每吨135.60美元以来最高。

  汽油裂解价差涨0.06美元,至每桶10.66美元,为周二触及每桶10.84美元以来最高。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