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8月21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8月21日,清华大学金银币开始新一轮上扬之势,场内外买盘积极,求购价也不断上扬,礼品买盘反响强烈。

  据中国集币在线8月21日消息,清华大学金银币:该币在经过一轮强势上扬之后出现了小幅盘整,而昨日开始新一轮上扬之势,场内外买盘积极,求购价也不断上扬,礼品买盘反响强烈,目前最新求购价在11500附近,市场开价反弹至11800附近。

  水浒2组金银币:该币目前已经蓄势反弹,价格稳扎稳打攻上7000元关口,市场买盘积极,有币商在6800附近的位置求购数百套货源,依其1/3盎司金币与近期发行的1/4金币形成一个对比效应以及求购盘的推动,补涨趋势明显。

  彩色金银牛:在生肖版块整体呈现调整的趋势下,今日彩金银牛突然发力,强势反弹,求购盘也极度给力,京沪市场通打,目前价格上扬明显,市场找货者众。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