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达芙妮国际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 赵曦文

  截至6月底止,达芙妮国际中期纯利按年急升132%至 4.4亿元,主要是由于今年没有录得认股权证的公平值亏损,如扣除这非经营部分,公司核心盈利的升幅实为 35%。期内营业额按年增加 24%达 39亿元,整体毛利率大升 4个百分点至 61%,主要是由于中高档品牌业务的比重增加,以及公司退出运动代理品牌业务所致。

  占达芙妮营业额88%的核心品牌“达芙妮”及“鞋柜”业务,营业额同比升 27%,毛利率及经营盈利率亦分别增加 2.5及 1.0个百分点。同店销售增长为 17%,远高于去年的 4%。上半年核心品牌平均销售价升3%至204元人民币。集团表示,目前无计划调高零售价,并会增加吸纳高中档次品牌,并表示现时无并购计划。

  上半年核心品牌同店销售按年增长升 12.9个百分点至17.2%。集团核心品牌业务有4169个直营销售点及1027个加盟销售点,即共5196家店,较去年底增加6%。集团已于年初定立全年开店目标,增加800家,当中600个直营销售点及200个加盟销售点,有关目标至现时维持不变。

  集团旗下自家品牌“达芙妮”及“鞋柜”主攻低端市场,平均售价在300元人民币以下,随着内地工资上涨,以及目标顾客对服装要求上升,估计平均售价仍有上涨空间。股价近月受制9.00元关口,由于中线技术走势持续改善,料股价完成整固后可再试高位,续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7.80元(上日收市价:8.30元)

  目标价:8.56元

  支持位:7.0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