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张东升:豆类板块整体跌无可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策略]

  上周国内市场多数品种表现反复,黄金、棉花、PTA、铝等收高。

  而外盘方面,上周原油大跌,拖累金属板块行情偏弱,不过,黄金和农产品板块都出现上涨,其中金价再创历史新高。

  国内市场仍存在不稳定情绪,但外盘商品市场表现出较强的抵抗力,尽管原油在上周四再度重挫进而拖累市场,但我们认为,国际市场可能会快速纠正短线上的弱势,并最终带动国内市场上扬。

  所以,我们非常关注本周上半周的市场行情,可能动作不小。

  [金属]

  上周五,上海金属低开,略微反复,在尾盘有买盘支持,纷纷收窄跌幅,至收盘铝小幅翻红。

  在伦敦市场,基本金属在上周五均小幅收高。

  我们认为,伦铜短线上在8700美元处有较强的支持,在此一线,会有买盘不断进场,有能力将铜价托起,我们看好今天的盘中表现,有望出现低开收高的走势,如果买盘力度够强,在本周上半周铜价就能回升到9000美元一线。

  从形态上看,沪铜在上周五低开,不应是再度下跌的开始,而是一个触发买盘进场的时机,那么后市出现较大的上涨就非常有指望,我们会做密切跟踪分析。

  [豆类]

  上周五,大连豆类低开后表现反复,尾盘有买盘进场,豆粕平盘报收。

  而美盘农产品在上周五全面收高。

  虽然美豆在短线涨幅有限,但却在偏空的市场情绪中获得了较强的支持,这是一个正面的信号,我们认为,豆类价格整体上已经跌无可跌,后市只能看涨。

  今天大连市场会普遍高开一些,市场情绪会转向正面,全天有望反复收高。

  现在我们可以去期待,美豆主力11月合约将再一次上攻1400美分,我们说过,美豆将在新一轮上涨中去突破上述关口,可结束今年以来的震荡格局,同时,大连大豆1205合约也将很快进入4700-4800的区间,挑战去年11月以来形成的重要阻力价位,而豆油1205合约也将再度回升到10400,这些目标都能在9月份实现。

  我们会在美豆突破之后给出下一个中长线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