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家企业“在线调查软件大赠送”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先试用,再关注”目前,在线调查的领军企业数字100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百

  家企业在线调查软件大赠送”活动,吸引了消费品、IT家电、金融等企业以及政府机构的极大关注。

  作为国内调研行业创新技术最领先的企业,数字100今年首次面向企业启动“百家企业在线调查软件大赠送”活动,向快速消费品、IT家电、日用品等不断推出新产品的企业提供免费使用在线系统的机会。同时,还会有专业人员为使用软件的企业提供周到的上门服务。

  据了解,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此次“百家企业在线调查软件大赠送”活动,将面向以北京、上海、广州为首的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中不断推新品,且需要调查支持的企业,软件是基于美国最先进的技术研发,经过不同企业使用验证的结晶。企业使用此软件,再结合数字100庞大的、由不同人群组成的真实样本库资源,以及最新的MROC(在线调研社区),能非常隐蔽地迅速收集消费者对自身新产品的反馈,为本企业新产品上市计划的实施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

  在线调研,是基于互联网技术上调研领域的创新模式,企业利用互联网的速度所产生的价值远比传统方式要快很多,而大部分接受调研的人群,往往是市场中的意见领袖,他们的“意见反馈”将会成为企业新产品上市推广前的重要参考意见。

  此外,数字100也将配合企业在免费使用调查软件的同时,根据不同需求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服务,将消费者的反馈形成专业报告,这些一手数据将成为各企业把控消费者脉搏的重要依据。数字100也期望以产品与消费者的互动沟通,帮助更多的企业为自己新产品创造价值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据悉,本次“百家企业在线调查软件大赠送”活动从8月18日开始,至9月18日结束。在此期间,有新产品的企业用户只需通过数字100三地服务专线,注明免费申请调查软件的理由,即可领到免费的调查软件(Surverycool)。

  免费赠送范围:不断推出新产品的企业

  免费赠送地区:北京、上海、广州

  北京地区免费申领电话:010-82253312

  上海地区免费申领电话:021-60943470

  广州地区免费申领电话:020-81483916